推广 热搜:

2014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《经济法》:不服人民法院1、审判决

   日期:2014-09-25     来源:www.huijvwang.com    作者:弾课堂    浏览:737    
核心提示:2014年中级会计师的考试复习已进入白热化阶段,考生朋友都开始适合训练,网校中级会计职称题库里有大量试题及参考答案分析,期望大伙用心考虑、概括!另外,弾课堂校论坛学员为大伙推荐了中级会计职称免费考试题目,帮广大考生一块学习一块进步。

2014年中级会计师的考试复习已进入白热化阶段,考生朋友都开始适合训练,网校中级会计职称题库里有大量试题及参考答案分析,期望大伙用心考虑、概括!另外,弾课堂校论坛学员为大伙推荐了中级会计职称免费考试题目,帮广大考生一块学习一块进步。

单选题

◎当事人不服人民法院1、审判决的,有权在法按期限内向上一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,该法按期限是指()。

A、判决书作出之日起十日内

B、判决书作出之日起15日内

C、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

D、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

nclick="showMessage('message')" type="button" value="查看答案" />

【正确答案】D

【答案分析】当事人不服法院1、审判决的,有权在判决书送达(而非作出)之日起15日内向上一级法院提起上诉。

nclick="hide('message')" type="button" value="隐藏答案" />

 
打赏
 
更多>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推荐图文
推荐中级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,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,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- 弾课堂